nbeer

歡迎光臨!請和我們一起吵吵鬧鬧吧。

nbeer
其實網址在2014年就申請好了。
然後網站在2015年也準備好了。

只是牡羊座的三分鐘熱度跟金牛座的過度謹慎,總之我們是拖到現在都2016了才決定要公開,還是在情人節晚餐的時候突然決定的,當作是彼此的情人節禮物這樣(笑)

部落格對我們來說一直是重要的,雖然我與先生相識是透過推特,但若不是他在部落格閃閃發亮的文字們,或許我很難進一步認識這個人。只是這幾年來,歷經工作變動、結婚、永遠寫不完的大小旅行,兩個人至兩個家族的生活佔滿所有空間,剩餘的空隙我們只想癱在沙發上勉強地維持呼吸。寫字,不,甚至包含閱讀吧,都從日常變成理想。

雖然在結婚之初我們就意識到這件事,也討論了一起經營部落格的想法,很快地申請好網址,但終究我們還是被壓力追著跑,一次又一次的任憑自己懶散下去。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越是想要準備完善再開始,越是不可能開始。所以今天我說,不如就來公開吧!鳴槍之後,我想我們自己會跑起來的。

籌備網站看似花了很久但其實真的沒有花太多時間,謝謝好朋友幫忙我和先生的文章搬家,可以保存以及備份回憶很重要。(笑)在自己架站的過程中弄懂一點點CSS的皮毛也很快樂,一度想說要不要從PM改學前端好了(←你做夢)。還有謝謝Pic.Nic尼尼幫我們畫了可愛的噪音啤酒!其實當初本來是要用在婚禮小物上的設計,但因為自己做的效果不好就沒有用了,一直覺得很可惜,還好可以藉由網站讓他重生(笑),再次感謝好友們的幫忙!

於是新年新計畫就這樣囉!雖然只是公開網站,還不知道會不會持續寫下去,但是關於那個難忘的婚禮、關於我們去了日本再去歐洲然後又去新加坡日本港澳與日本、還有關於我們生活的瑣碎小事,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多話只是不得不在心裡暫放一下,現在有了自己的地盤可以安心吵鬧了,就這樣和我們一起吵鬧下去吧!See you soon!

日有貓鍋,台有貓袋?

(標題感謝@cobianyeh提供XD)

慵懶的週六下午,我剛煮了一鍋失敗的稀飯。昨天出門用的袋子也被我懶懶的擱在沙發一旁,然後正當我努力的推特時,啤酒就突然給我鑽了進去…..。原本他只鑽了一半,我幫忙加點力把他整隻塞進去,沒想到他一點也不掙扎反而很享受的樣子 Continue reading “日有貓鍋,台有貓袋?”

啤酒愛睡覺

啤酒來到我家要一個月了呢。變得比較熟之後,真的是非常非常黏人。
但是今天下午的陽光讓他乖乖的待在窗台晒太陽,
讓我有難得的清閒呢。(笑)

啤酒除了愛暴衝、愛黏著我之外,大概就是愛睡覺了。
而且睡覺姿勢千奇百怪,常常讓我覺得,你是人嗎?(笑)
這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是剛來我家大概一、兩個禮拜的時候,
最喜歡睡在我手上了。 Continue reading “啤酒愛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