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真是瘋狂的一年。

這一年說話的篇幅少了很多,貼的照片少了很多,旅行的記憶卻多到滿出來了。拜廉價航空所賜,生日前搭酷航去了趟東京慶生、回來才一週左右的時間剛好遇到捷星特價,立刻又排了十月的關西行程 — 還沒出發,公司就幫我再加碼一趟東京旅行(謝謝主管給我特優考績),恰恰走的是前回捨棄的一些景點,而且還有迪士尼30週年呢。一個不小心就在一年中去了三趟日本,在此之前的二十九年我也才總共去過三次而已(含小學六年級跟媽媽去的一次XD),算是三十歲這年解開的旅行小成就。(笑)
除了日本,五月時還臨時去了趟大陸,探望當時病危的親姑姑。還好在我們抵達當天姑姑的病況就好轉,雖然仍無法自由行動,但已可以進食些簡單的食物,也讓爸爸稍微放下心來。第一次去大陸,即使我們去的地方並非一線城市,其實也不如想像中的落後。所有的親戚都非常愛喝酒會喝酒,總是滿桌吃不完的菜以及被灌到吐真是我再也不想體驗的事情。

於是2013年的旅行計畫,完全就從台灣的小旅行升級到出國旅行了。但其實我們仍心繫台灣的好山好水,此時公司的員工旅行又適時出現,我終於去了日月潭(是的,我是第一次去),並且一見傾心深深愛上日月潭的絕美風景。兩個人玩得意猶未盡,沒過多久剛好學妹婚宴請在台中,就又安排了第二次遊潭小旅,真是令人非常著迷的地方啊。

如此瘋狂玩樂也是必須付出些代價的 — 已經剩餘不多的其他時間,我們都不停被工作追著跑,也盡可能地安排多一些時間給家人,因此早該生出來的遊記們全都難產中,根本沒時間寫啊。XD  還好每一趟旅行都非常地深刻,如果可以,希望至少在今年結束前能夠將這些難忘的回憶分享出來,也算是為自己做個記錄。(一年的時間總夠吧XD)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一下2013年值得回顧的畫面吧。同時,也是預告:)

2013/ Jan. 高雄愛河


2013/Mar. 陽明山


2013/Mar. 日本。鎌倉


2013/May. 中國。山東


2013/May. S生日


2013/May. 台中


2013/Jun. 父親80大壽


2013/Jul. 野台回來了!


2013/Aug. 兩週年&七夕情人節


2013/Aug. 日月潭員工旅遊


2013/Sep. 日本。東京。


2013/Oct. 日本。京都。


2013/Nov. 南投。日月潭


2013/Nov. 基隆
 
—–

2013的最後一個夜晚,照例和好朋友們一起過。吃鍋、喝酒、交換禮物、煙火、唱歌、節奏天國&太鼓達人,還有總是料想不到的各種意外情節。每年都會覺得慶幸,自己身邊有這樣一群朋友,一起歡笑一起吵鬧、一起陪伴著度過各種愉快或難熬的時刻。謝謝你們。

—–

2014的第一個早晨,張開眼的第一個畫面,
是應該睡在身旁的人卻穿著襯衫打了領帶坐在床邊對我微笑。
我想能選在這種時刻望著睡眼惺忪且素顏的我還能如此正經以待,應該是真愛吧(笑)

然後我聽著他有如雙踏鼓點般沸騰的心跳,和著眼淚,聽他說完真摯誠懇的一字一句。
壞心地讓他多跪了幾秒後,伸出手讓他戴上約定的戒指。

我們跨越了一生,迎來了一世,以及我們的一世人。:)

 

 

親愛的,謝謝你。Yes, I do.

有你牽著我,2014一定會相當美好。:)
 

3 thoughts on “跨越了一生,我們迎來一世人。

  1. When some onee searches for his vital thing, thuus he/she wants tto be available that inn detail, therefore that thing is mainfained ovger here.

  2. Great blog you have got here.. It’s difficult too find good qualpity writing like yours
    nowadays. I truly appreciate indviduals like you! Take
    care!!

  3. This post wwill assiust thee internet usders
    for creating new web site or eeven a weblog from start tto en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